台南 最愛度辜還有曬太陽,既呆萌又慵懶,按摩店可愛店狗 台南市北區|米克斯-度辜 魚兒漫游美顏舒活館

魚兒漫游美顏舒活館是五十咩常常走訪的油壓店家,由於喜歡技師的技術,所以一個月若是有額外賺錢的話,就會跑上好幾次,最近走訪的時後,發現他們家多了個小成員,在開門的時候一開始見面還頗怕生的說,多次見面後,好像比較敢靠近五十咩,讓五十咩摸摸了欸!他是魚兒漫游美顏舒活館的店狗【度辜】。

五十咩很常走訪一間位於台南北區的【魚兒漫游美顏舒活館】,最喜歡他們家的技師娃娃還有他的妹妹按的技術,所以還挺常走訪的說,現在他們店裡多了一個可愛的小伙伴,一打開門的時候常常可以看到他趴在墊子上面。

有時剛睡飽的話,可能還會抬個頭,看看有沒有什麼人可以引起他的興趣起床走走。

若是遇到有興趣的客人的時候,就會爬起來迎接。

他是【魚兒漫游美顏舒活館】暫時的店狗【度估】。

大約會在中午的時候開始上班,他最常待的地方就是他的寶座啦。

度估好像沒有任何品種,技師說是米克斯犬,不過他外型看起來有點像北京犬、西施犬、法鬥的感覺。

記得五十咩一開始走訪剛看到他的時候,他好像還不太敢靠近,靠近他的話,似乎還會發抖的感覺,但是由於還蠻常按摩的說,因此看過他好多次了,可能他也記得我了吧,所以之後再訪的時候,度辜會像這樣慢慢地靠過來。

應該是想要叫你摸他,摸他的時候他就會慢慢趴在你的腳旁,喬到一個最好的位置趴在旁邊。

他的毛還蠻好摸地說,觸感細細柔柔。

在摸的時候,若是摸到關鍵的地方,大概是靠近屁股的地方,還會翹起來讓你摸呢,一整個很舒爽的感覺。

看著他外型好像帶點呆萌呆萌的表情,有些角度看起來又有點無辜。

度辜好像沒有什麼特技,看名字就知道他最大的技能就是度辜。

好像也很愛曬曬太陽,享受一下陽光的沐浴感。

若是有到【魚兒漫游美顏舒活館】按摩的朋友,可以稍微注意一下店裡有沒有度辜的身影喔。

最後附上其他度辜的照片。

魚兒漫游美顏舒活館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魚兒漫游美顏舒活館
地址: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88號(google map)
電話: 06-2521223
營業時間: 12:00-22:00
公休: 星期日
店家FB: 魚兒漫游美顏舒活館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