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柴犬大學狗狗聚會活動第二天 30隻柴柴一起來走春

柴犬大學』在台南的遠百後站舉辦了一個跟流浪狗有關的公益活動,這篇是活動的第二天,活動主要是以公益為主,免報名費之外,還可以參加聚會、抽獎、福袋義賣、狗狗競賽的活動,而其中福袋義賣的所得會授贈予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讓狗狗出來互相交際一下認識一下又可以做公益似乎挺不錯的!

柴犬大學公益聚會活動

昨天五十咩參加柴犬大學舉辦的公益活動第一天已經拍了不少照片,也寫了一篇文章『2018柴犬大學狗狗聚會』,活動一連舉辦兩天,所以到了第二天,愛拍狗狗的五十咩當然也要再衝一下囉。

當天柴犬大學的服務處前面有販售福袋,所得會授贈予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感覺一整個活動很有意義欸。

活動從下午兩點到下午五點,主要除了公益之外,主人們之間還可以互相交流一下,交換一下各個毛小孩的心得,由於活動時間挺長的,因此中途穿插了不少競賽活動、抽獎活動、走秀活動,有時還會有免費的贈品送給台下參加活動,當然贈品是以毛小孩的用品或是飼料零食為主囉。

其中最有意義的部分就是公益的部分囉,有請到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上台致詞。

希望大家能以領養代替購買。

今天五十咩拍了超多隻狗狗的說,有記名字的大概有30多隻吧,接著就一起來看看各個狗狗的英姿和萌樣吧!

柴犬-Funny

今天一到會場五十咩就發現上次在比漾市集看到的萌犬『Funny』了,Funny今天是夏日裝扮嗎?一整個帶點清涼感。

平常Funny個性對人都還蠻溫和地說,摸他也都不會生氣,但今天好像看到其他狗狗後一整個狂吠,馬麻只好利用物理方式幫他馬賽克,減少和其他狗狗對視,當天在拍合照時,Funny也超厲害的說,竟然把左邊鄰居吠完再吠右邊,右邊吠完最後也不放過上面,馬麻無奈中,繼續使出物理式的馬賽克緩和一下Funny的情緒。

Funny今天有交到好朋友嗎?看馬麻的手,肯定是剛剛又吠了別狗。

最後發現Funny好像不會吠比他小的狗狗欸,不過Funny接近時,換人家布丁再狂吠了說。

哈哈,Funny好像很想要跟布丁玩欸,一直接近他,聽馬麻說還被布丁巴頭,只可惜五十咩沒有拍到,不然畫面感覺超搞笑的說。

柴犬-布丁

由於『布丁』在Funny身旁,一整個顯得嬌小,所以吸引了五十咩的注意,他毛髮看起來蓬蓬的小小隻的,感覺萌力滿點,這是布丁要參加吃吃比賽時,主人在開始比賽前hole住他的萌樣。

要比賽的同時隔壁的阿仔竟然還過來探頭,竟然拍到布丁瞪他的表情,哈哈,原來布丁也會氣pupu喔。

阿仔

剛剛對布丁的那碗比較有興趣,隔壁湊過來的就是『阿仔』,在比賽的時候還一直頻頻望著隔壁,把拔馬麻還用物理性的屏障讓他專注吃飯,最後才乖乖開始認真比賽。

聽說阿仔比較害羞膽小,既怕人也怕狗,不過她很喜歡柴犬,看到柴犬也不會亂叫,被叫時還會躲到把拔馬麻身後,挖歐,個性感覺一整個就是個性很好欸。

發文後得知,原來阿仔是把拔到高雄領養的,挖歐,看起來阿仔現在過的超好的欸,毛色一整個黑到發亮,而且超有活力的,謝謝阿仔的把拔讓她有個家。

柴犬-DoDo&Cobe

接著在進行走秀時,後台休息區看到Dodo上場時就在偷聞別狗,哈哈,最後有變成朋友嗎?DoDo和Cobe還有粉絲團欸,叫做『大柴小傭』有興趣的可以去追蹤他們喔!

而這隻是Cobe,這兩隻柴柴似乎都很聽馬麻的話欸。

由於當天柴犬大學的活動進行時,太陽挺大的,所以不少狗狗都瞇瞇眼,Cobe看起來超可愛的拉。

對他們印象會深是因為他們其中一隻(五十咩忘記是誰參賽了)在忍住的比賽中,竟然超聽馬麻的話一直乖乖忍住不吃,馬麻一直說『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最後都不為所動,一整個就是超強的拉。

還有在一旁陰暗處休息時,打呵欠的萌樣剛好被五十咩拍到,看到心情都好了起來。

柴犬-伊布

剛剛在後台被DoDo聞的狗狗叫做『伊布』,今天會穿這樣是因為走秀比賽的造型,一出場造型超吸睛,五十咩覺得還蠻妙的地方就是明明叫做伊布,為什麼穿著皮卡丘造型的服裝出場,超想吐槽主人的說。

伊布被訪問的時候好像還蠻享受被主持人摸摸欸,心情似乎很好喔!

伊布一定超乖地說,主人這樣光天化日之下放閃對嗎?害五十咩情不自禁拍下這張滿滿愛的照片,這樣伊布的馬麻會不會吃醋阿?

發文後把拔說伊布是領養來的,現在還不到三個月呢!看起來伊布過得很好欸,感謝伊布的把拔把她照顧的這麼好。

柴犬-Mi醬

今天有其他攤位也有狗狗在棚子裡面休息,突然拍到一隻白柴,一整個就是老僧入定的Fu,好像還笑笑的感覺欸,哈哈,一整個喜感滿點。

哈娜&柚柚

接著五十咩在比賽區看到後方有兩隻柴柴,以為是Mi醬和歐歐上車了說,這麼時髦所以拍了照片,但原來這兩隻是『哈娜』和『柚柚』。

柴犬-小新

柴犬大學活動當天主持人的狗狗『小新』是一隻貪吃的柴柴,沒有吃的什麼都不會,只要有吃什麼都好談。

主人:「小新坐下!」

小新:「Yes, my lord!」

主人:「握手!」

小新:「Yes, my lord!」

主人:「Give me five!」

小新:「Yes, my lord!對了剛剛說好的零食記得來個10包喔!」

小新ㄧ整個樣樣行,萌力滿點的拉。

柴犬-早安柴犬組『歐嗨Yo』

柴犬大學主辦單位有三隻狗狗分別是『歐歐』『嗨嗨』『Yoyo』三隻合體就是『歐嗨Yo』早安柴犬組,感覺主人取名超有梗的拉!但昨天在後台區只有拍兩隻狗狗,『歐歐』還有『Yoyo』,聽說『嗨嗨』是十大猛犬之一,所以被隔離在其他區域,所以變成『歐Yo』早上起不來雙柴組?

五十咩今天在柴犬大學主要的服務處發現猛犬『嗨嗨』一個人在這邊待著,四處晃晃,感覺他一個人呆著也挺快樂的。

最後兇猛的嗨嗨當然要參加最威猛的拔河比賽囉,兩隻狗狗用牽繩串在一起,主人在前方可以用任何方式吸引狗狗,看誰最先把另外一方拉過去。

第一場嗨嗨主人順利的誘惑他,贏得一一場勝利,嗨嗨果然超威猛的,不過第二場竟然被Momo爆冷門奪得勝利。

嗨嗨感覺只要咬到玩具就一整個很嗨欸,主人都搶不回來了說。

哈,就連一個人也可以玩的超開心的拉,旁邊的TT看著是也想要玩的意思嗎?

柴犬-Momo&邊境牧羊犬-Kuma

Momo這個喜感滿點的表情應該看不出來他今天也是猛將一枚,其實他參加不少比賽,雖然前面吃吃比賽沒有贏,但是最後有一場竟然爆冷門,由於拔河比賽猛犬嗨嗨少一個對手,在現場徵求跟嗨嗨比賽的勇者,最後Momo竟然自告奮勇,準備上台被狂虐?

不過結果爆冷門,因為Momo vs. 嗨嗨的比賽中,有十大猛犬稱號的嗨嗨完完全全被Momo拉著走是哪招,難道Momo對馬麻的愛比較深嗎?…還原現場後,得知原來是馬麻手上的肉乾,讓Momo奮不顧身地往前衝,哈哈哈,完全是吃貨的power讓Momo贏得這場比賽,Momo也太可愛了拉。

Momo有一個弟弟叫做Kuma,一到現場時看到Momo就超熱情的拉,感覺一整個開心。

Kuma毛髮一整個很飄逸,輕飄飄地好像有點帥氣欸,抬起腳是正要衝刺去哪裡呢?

Kuma今天也有參加拔河比賽,把拔在信心喊話中嗎?

柴犬-TT

剛剛提到的TT今天也是柴柴勝利組之一,贏了兩場拔河比賽,最後是輸給體型優勢的黃金獵犬啾咪,無奈怎麼拉也拉不動。

TT也有自己的粉絲團喔,有興趣的可以到『柴犬shiba TT

黃金獵犬-啾咪

黃金獵犬啾咪一整個感覺親和力滿點,雖然吃吃比賽沒有勝利,但是在拔河比賽一整個優勢滿點,面對所有柴柴們,幾乎柴柴再怎樣拉都拉不動,看啾咪表情就覺得他喜感滿點,伸長了舌頭帶著滿滿愛的眼神一直往後望,讓人很好奇到底是在看什麼呢?

原來望向把拔…手上那塊肉肉,哈哈,原來啾咪也是一枚大吃貨,表情一整個超可愛的拉。

柴犬-妮妮

今天在場的吃貨不少,其中妮妮愛吃度也是滿點的拉,雖然上台比賽時看起來憨憨的,一整個萌力四射。

但她可是吃吃比賽的一場冠軍呢,吃完了還意猶未竟的望著馬麻手上的盤子,好像在說:「馬麻,我還要!」

柴犬-Alpha

愛吃的柴柴不少,最悲慘的莫過於這場比賽了,這場比賽是『不能吃』的比賽,要比看誰可以在工作人員的誘惑下忍耐最久,最遙遠的距離就是現在這樣,明明進在嘴前卻又不能吃他,看Alpha對工作人員手上的零食散發出滿滿的愛意。

最後竟然還伸出手手握手,超可愛的拉,還以為握手就可以吃吃呢!

柴犬-Luca

每隻狗狗的習慣不一樣,像是Luca就是要馬麻餵才肯吃吃,一整個超優雅的拉!

柴犬-Haru

會場不少黑柴柴,毛色一整個超顯眼的拉。

Haru有參加吃吃比賽,看起來吃的津津有味呢!

柴犬-波妞

印象中波妞好像是參加走秀比賽,一上場就站的直挺挺的,看起來帶點氣勢帶點萌。

柴犬-把哺

也是超萌的黑柴一枚,之前五十咩好像在一間參考書店有拍過他的樣子,由於名字很好記,所以對他有印象。

今天把哺也是到處認識新狗狗,不知道有沒有認識到新朋友呢?

柴犬-のり

整個會場中,好像毛色最特別的就是柴柴『のり』了,黃褐色的頭毛搭配黑色的身體,一整個毛色也超吸睛。

のり也有粉絲團喔,有興趣的可以關注『西裝柴のり – Noli

會場柴柴不少,五十咩的記憶體不足,若是有主人想補足資訊多多介紹自家的狗狗的話也可以私訊五十咩喔。

柴犬-蠻尼

柴犬-あき

柴犬-便當

柴犬-將醬

將醬印象中也是一枚小吃貨,在會場時感覺蠻活潑好動的說。

柴犬-柴柴

2018柴犬大學活動總結

今天柴犬大學的活動一整個有趣加上有意義,除了可以讓主人互相交流資訊之外,也可以讓狗狗拓展狗際關係,相互認識一下或是吵架一下,增添不同的際遇,不知道有沒有狗狗在這場交流活動中遇到真命天狗咧?

由於柴犬大學的活動結合公益的義賣,會將福袋的收入捐給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讓更多還沒有主人的狗狗或是在流浪的狗狗能得到更好的待遇,有興趣的話請關注柴犬大學的粉絲團以及社團,那邊都會不定時有活動公告喔。

活動資訊: 2018柴犬大學 X 台南大遠百

店家名稱: 財。柴星報喜
時間: 2/18,2/19,下午2:00~5:00
主辦單位: 柴犬大學(粉絲團)柴犬大學(社團)
地址: 台南大遠百1F百老匯劇場,(後火車站正面對)(google map)

關於柴犬大學

為了感謝柴犬大學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所以在這邊放上關於柴犬大學較為詳細的介紹

柴犬大學主要以改善毛小孩的生活品質,平常除了開發各種柴犬商品外,還會進口或開發對柴犬適合的生活食品與用品,辦活動的策劃更是我們的主力,利用活動間讓每位飼主能更了解生命的意義,與飼主間的交流互動。若對柴犬大活有任何活動邀約、或產品開發配合,請私訊粉絲團,或洽 黃小姐0905352599

其他事項

  • 若是有狗狗名字寫錯可以煩請私訊告訴五十咩或是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喔
  • 若是想要多介紹一下自家的狗狗也可以私訊或是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介紹喔,向是特技、稱號之類的也都可以喔,五十咩看到的話會再添加到文章之中
  • 有粉絲團但是五十咩沒有記錄到的狗狗也可以私訊給我喔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